44歲美魔女!南韓女星嚴正花靠「清酒浴」凍齡

▲44歲美魔女!南韓資深女星嚴正花靠清酒半身浴凍齡。(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蔡清文/綜合報導

曾經拍過多部三級片的南韓資深女星嚴正花雖然已經44歲,但身材樣貌保養得宜,被網友封為新一代美魔女;對於怎麼保有青春的外型?嚴正花說,她洗澡時會在水中加入清酒泡半身浴、促進血液循環,皮膚就會變得更好。

「大家好,我是性感的女人嚴正花……」,南韓資深女星嚴正花最近到大陸宣傳新電影,雖然台灣觀眾可能對她比較陌生,但她在南韓主演的三級片讓人印象深刻,不只有大尺度的演出,她也經常在電影中大談姊弟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中她和年輕的男子談戀愛,完全沒有違和感,不少人好奇她如何保持青春?嚴正花透露她的小祕訣:洗澡時會在水中加入清酒泡半身浴,藉此促進血液循環,據說皮膚就會變得更好。

這位性感的資深美魔女,感情世界卻依舊空白,讓不少男性心動。嚴正花則說,「不管年齡怎麼樣,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追求者的魅力,除非追求者真的沒有什麼魅力。」雖然大方說出自己喜歡的類型,但她可能沒有太多時間談戀愛,影歌雙棲的她現在正忙著新片宣傳,想追求她的男性恐怕還得等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