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大腰怪3週消風 姊妹忌妒:妳瘦了要多吃點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腰變粗、小腹變大、大腿橘皮是女人最不願見到的3個身材問題。以往這三區真的很難瘦下來,現在有了科技美妝品的輔助,愛美女性可隨時實行小隻計畫,不僅能迅速恢復好身材,同時還能同時改善橘皮,讓肌膚變得更Q彈緊實,重點在於「扭轉循環不良體質」,以及如何利用高科技輔助改善循環,例如法國Lytess推出的雙效纖體瓷雕,便是利用陶瓷紗將人體本身釋放的紅外線,再導回肌膚底層,提升循環速度並使肌膚煥發光彩。

▲國健局2013年調查發現,超過6成民眾沒有量腰圍的習慣,並且提醒民眾,女性腰圍若超過80公分,代謝症候群的機率大升。(圖/取自網路)

身體循環不良 稍微多吃一點就發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女性感慨,明明吃得不多,但還是很容易胖,尤其是腰腹和大腿等部位!就中醫觀點來看,就是氣滯血瘀型體質,也就是「循環不良」體質,一旦身體循環變差,脂肪消耗率也會隨之降低,造成下半身浮腫,肌膚老化等問題。

▲冬天不小心發胖,夏天大Show性感時小心弄巧成拙!(圖/取自網路)

▲如果能退出「腹愁者聯盟」該有多好!瘦正妹小腹凸凸好煩惱!(圖/取自網路)

呼吸胖體質困擾OL

這類體質女性想要快速塑身,透過改善循環的方式來消脂是最健康的辦法,首先得從飲食和運動著手,但現代人生活工作兩頭忙,三餐外食很難均衡,一天8小時在電腦前久坐不動也是常態,忙碌OL可透過科技產品,有效率的恢復身體循環。法國Lytess運用高科技手法,將陶瓷紗與微米膠囊同時結合在衣料裡,推出全新的「纖體瓷雕褲」系列。「纖體瓷雕褲」先利用聚醯胺6.6的陶瓷紗,把人體產生的紅外線傳導回肌膚,透過調節溫度的作用加強循環。

▲▼陶瓷紗能將人體本身釋放的紅外線導回肌膚底層。(圖/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提供)

OL衣櫃不可少的塑身小物

減肥瘦身的方法很多,塑身衣一直是愛美女性維持身材的心機妙招,法國Lytess塑身褲採取蜂巢式織法,一體成型,可以完整包覆腰、臀、腿,一穿上臀腿線瞬間修長翹立,再套上細身牛仔褲或直接作為內搭褲外穿,藏不住的S曲線彰顯女人十足自信魅力。時代在進步,科技一日千里,塑身的觀念也要與時並進,才能掌握效率、事半功倍。


▲「纖體瓷雕褲」採取蜂巢式織法,強調透氣不緊繃,且不透光的貼心設計,適合當作內搭褲單穿,與其他流行服飾一起搭配,能避免被別人發現自己正在塑身的尷尬。(圖/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提供)

▲《ETtoday新聞雲》市調顯示,女性最怕塑身衣太緊不易穿脫,以及透氣悶熱兩大問題。專家也指出,勒得很緊的款式容易引發胃食道逆流。因此「合身不緊身」的科技塑身衣,一引進台灣便引發熱絡買氣。(製表/ETtoday)

【把握瘦身黃金期】OL都在瘋「小隻計畫」 >>>

夏日塑身衣首選輕薄透,涼涼塑偷偷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