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說故事給貓咪聽 說的聽的看到的…都療癒了!

▲唸得不好?別怕,貓咪不會嫌棄你。(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賓州伯兹伯勒(Birdsboro)的「伯克縣動物救援聯盟」(Animal Rescue League of Berks County),一項名為「The Book Buddies Program」的伴讀活動,推動得非常確實而有成效,簡言之,就是「說故事給貓咪聽」。

先前報導,原本「說故事給貓咪聽」默默無名,直到有網友將貓咪倚偎小孩的「伴讀照片」上傳到網路,才迅速爆紅,也讓更多人想了解這個方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克縣動物救援聯盟」邀請一到八年級的學童唸書給貓聽,這不但能讓毛孩子更加親人,也能提高學童的閱讀能力和增強信心。因為,貓咪不會為學童打分數、不會批評他們唸得很爛、故事難聽,牠們可以給予的,就是堅定的支持和安慰。

美國麻州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也指出,這些學童在貓咪的「鼓勵」之下,更能集中注意力,學習態度也改進了。►►看更多「說故事給貓咪聽」精采照片

▲貓咪:「這段我要再聽一遍。」(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貓咪寵物伯克縣動物救援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