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8天10萬保險套不夠! 美媒惡搞影片諷「性愛趴」

▲ 美國知名嘲諷媒體惡搞索契冬奧。(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索契冬奧開性愛派對,選手村處處可見許多人在陽台瘋狂「嘿咻」?其實這是美國諷刺媒體《洋蔥電視新聞網》(ONN)的一則「惡搞新聞」,靈感來自於大會提供10萬個保險套,平均一人有35個,但目前卻「供不應求」,因此才設計這則「隨處炒飯」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3天內已突破140萬次點閱。

《洋蔥電視新聞網》(ONN)13日發布一則「新聞」,主要描述冬奧運動員在選手村的生活,但畫面一開始就看到一對男女在陽台「激戰」,介紹浴室、廣場、餐廳、健身房等設備,也出現許多正在「嘿咻」的男男女女,彷彿就是一場性愛趴;其實這是ONN為了凸顯冬奧開幕8天,保險套庫存已不夠,於是才用新聞方式誇張表現。

雖然影片中的「嘿咻」畫面都是設計過的,但仍不少人討論其中的真假,有人說「這100%是真的」、「好像世界末日的場景噢」、「太可怕了」等等。另外,對於ONN嘲諷的方式,網友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很幽默」,但也不少網友直呼「不舒服」、「這一點也不好笑」。

冬奧選手村目前流行一種約會APP稱為「Tinder」,美國滑雪金牌選手傑米(Jamie Anderson)接受《美國週刊》採訪時表示,在奧運村打開Tinder驚訝發現,幾乎是各國的運動員,「還不乏帥哥」,最後為了不讓自己分心、專注在比賽上,只好刪除帳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