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歆澐赤裸貼近大自然 籌備2年出攝影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大道》出道的安歆澐有著歌手、名模多重身份,日前入圍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後星路大開。近日她推出《純粹PURE安歆澐有聲攝影集》,以藝術的角度赤裸貼近大自然推出攝影集,喚醒人們對生存之地的溫熱情感,再次能夠由心感受與自然共存美好的生活。


▲安歆澐赤裸貼近大自然,籌備2年出攝影集。(圖/資料照,公關照)

安歆澐16日舉辦了首場《純粹PURE安歆澐有聲攝影集》簽唱會,與粉絲分享讓一首首動聽或原創的歌曲,及籌備近2年的創作概念,並以鄒語演唱自創新曲,展露獨特的好嗓音。

簽唱會中,安歆澐與粉絲暢談拍攝過程的種種艱辛與困難,為了捕捉最自然美麗的光源,一天只能拍攝兩張照片,但是看到展現出來的成品,也覺得近2年的籌備期內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歆澐與特地前來站台支持的阿美族創作歌手靜宜,在簽唱會現場自彈自唱創作曲。(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