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終於被告白之情人節花束?!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私密札記


圖 / 作者提供

不得不說,卡拉的閨中密友-菊花,她的腦袋跟一般人,我重複,是真的很不一樣。

情人節的下午,我一人無聊在診間休息室看書,突然間,手機響起。 電話那頭是一個陌生男子。

陌生男:「卡拉小姐嗎?我是xo花店的送貨員。有人送你情人花禮,我大約五分鐘到妳的工作地點。請問你方便簽收嗎?」

我語帶驚訝的問:「有人送我花?怎麼可能?我又沒有男朋友!」

電話那一頭,安靜了數十秒。
陌生男:「啊………….小姐,這我就不知道。我的工作就是把花送到客人手上。請問五分鐘後,妳方便簽收嗎?」

哇賽!是月老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是那個跟我要電話的藥商業務嗎? 還是,是那位談得來的實習醫生?

這五分鐘的等待,隨著情人節腳步逼近,讓我開始期待,是哪個可能「男子」會選這好日子,送花到我工作的地方表白!

但我萬萬沒想到,那個送花人,竟然會是個女生。

貼心的菊花,擔心我一個人無聊;再加上,這陣子的工作不太順遂,沒想到她居然突發奇想,特地找花店訂製這盆明明是「春節花禮」,卻被說是「情人節花禮」。

 


圖/作者提供

在很無奈的簽收了,「情人節花禮」之後,我偷偷摸摸的把花禮,拿回去休息室準備要藏起來,卻被眼尖的同事看到。

「哇!卡拉,有人跟你告白了嗎?是那個某某醫師嗎?」七嘴同事說。

「卡拉,今年要嫁出去有希望啦!準備要辦單身派對啦!」八舌同事說。

正當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討論,那個神祕的送花人到底是誰,有人看到了,我努力藏在身後的花禮。

「卡拉,妳的情人節花禮,看起來好像春節花禮!」講話非常直白的同事說。

我想,我應該有傻眼的表情吧!七嘴同事馬上出來圓場:「管他什麼花,心意到就好。這春節花禮,不是,情人節花禮也很特別啊!」

我說七嘴同事,說你沒有越描越黑的嫌疑,還真是有點難耶!

後記:
當晚,卡拉就打了越洋電話給菊花,好好抱怨這件事,並且,指導她下次要給我驚喜的時候,拜託「演」像一點。喔!對了,今年的情人節,卡拉還是沒有收到浪漫的驚喜>

延伸閱讀:

<心劇場> 小年夜的對話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05/321518.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黃金單身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善於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寫作風格多變,端看當時創作的心情。幽默風趣、一板正經、爆笑記趣、溫馨感人的寫法,都非常在行!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還能啟發讀者:「原來,這世上的笨蛋,不只有我一人啊!」的真實寫照。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 「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主題曲

超胸寫真妹!筧美和子吃菜都性感

18禁!超正《脫衣妹》露給你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