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獻少男肉體「進補」 陳美鳳嬌羞:好久沒有了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藍心湄為八大《終極X宿舍》請來多年好友陳美鳳客串演出,為了出動這位「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她使出殺手鐧把SpeXial宏正、偉晉的青春肉體當作「祭品」獻吻,讓陳美鳳害羞笑說:「真的很久沒有了啦。」她也另外送上一張空白支票做為謝禮,但搞笑說:「不能寫帝寶3棟啊!」

▼陳美鳳友情客串演出,藍心湄獻上少男肉體當謝禮。(圖/八大)

陳美鳳與藍心湄從秀場認識至今多年,這次為了好友情義相挺,雖然只有客串2集,但她很夠意思自掏腰包治裝,劇中使用的名牌貨都是自己準備,為了記者會還特別到日本買了約120萬日幣(約36萬台幣)的項鍊及耳環,她表示因為劇本台詞太好笑,所以常常笑場NG,讓藍心湄忍不住吐槽:「是她笑點太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和藍心湄是多年好友。(圖/八大)

陳美鳳在10度低溫下拍攝外景戲,皮膚一吹到冷風就會疼痛,但她仍相當敬業沒有一句怨言,讓藍心湄感動送上SpeXial宏正、偉晉兩位年輕少年的肉體,讓她笑說就像被兒子親一樣,藍心湄更給了張空白支票讓她自己填數字,搞笑提醒說:「要填數字,不要寫帝寶3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