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全台賣破2億!豬哥亮:被批評代表有人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喜劇電影《大稻埕》主角豬哥亮16日與宥勝及導演葉天倫,一起到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謝票,該片票房至目前已突破2億台幣大關,豬哥亮特捧2千元金紙前來酬神,被問到電影近來有許多批評,豬哥亮笑著表示:「代表有人看!」

▲豬哥亮、宥勝城隍廟酬神。(圖/海鵬)

年後首度亮相的豬哥亮透露,雖然過年期間帶著家人去新加坡度假,但仍非常掛心電影票房,甚至連手錶掉了都是回台灣才發現,導演葉天倫還天天傳簡訊報票房讓他安心。對於《大稻埕》日前遭社會學者批評,豬哥亮也對此做出回應,他認為有批評是好事,代表觀眾很仔細看他的電影,「被批評代表有人看」他不但虛心接受,也表示清楚自己演了一部好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與素珠在《大稻埕》中的另類親熱戲成為該片一大亮點,豬哥亮透露拍攝那場戲時,原先以為對手是隋棠,但沒想到被換成多年老友素珠,素珠不只吃定他,還對他很粗魯,一開始就手來腳來,直接掐中他奶頭旋轉,讓他叫苦連天,聽到導演喊卡,豬哥亮只好馬上逃之夭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