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30而立登香港紅磡 新歌靈感來自麥可傑克森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距離上張專輯1年4個月,方大同將在4月發行全新專輯《危險世界》,滿30歲的他除了成立自己的音樂品牌外,也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Lights Up》巡迴演唱會,首波同名主打歌《危險世界》靈感來自「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為呈現歌曲的空間感,一共錄製了354軌,創下歷年作品的最高紀錄。

▲方大同新歌《危險世界》靈感來自麥可傑克森。(圖/公關照)

對於音樂曲風上的轉變,方大同表示:「新專輯記錄了現階段的改變,也謝謝大家一起陪著我一起成長。」 身兼新專輯製作人、創作人、歌手、樂手多重身份,需長時間待在錄音室中,也因為過度醉心於專輯製作,導致方大同對於時間運轉的感受「異於常人」,經常在錄音室待了5個小時,卻以為只過了1個小時。方大同和製作團隊為了錄製新專輯投入大量的體力及精神,方媽媽心疼兒子為了音樂廢寢忘食,全程準備大量的有機素食,讓所有成員能夠保持身心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