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食客/沾麵加量不加價!「麵屋輝」台日連線好滋味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日式沾麵的人氣高漲,讓沾麵店一間接著一間開,今天午餐妹要帶食客們探訪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麵屋輝」,來自大阪的正宗日式沾麵專門店。店家堅持不使用任何人工化學調味料,讓食材的天然風味自然呈現。

首先介紹加量不加價的「日式沾麵」,使用的是粗麵條,極富彈性;比起拉麵,麵條更能嘗到小麥香。吃完沾麵,別忘了跟店家要高湯,添加在剩餘的醬汁中,濃郁湯頭不小心就會喝光光。上班族必推的平日午間限定系列,附餐還能多選一碗叉燒飯!經過煎炒後的叉燒,香氣四溢、份量十足,實在是太邪惡了…

【麵屋輝】捷運中和新蘆線/松江南京站
●哪裡吃:台北市松江路77巷14號(近松江南京站捷運站4號出口)
●立即約:(02) 2504-1800
●幾點開:週一 ~週日: 11:30 - 14:30;17:30 - 21:3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