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紅白戰李杜軒敲2打點 連2場安打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6日軟體銀行鷹隊進行第3場隊內紅白戰,李杜軒打紅隊先發第7棒,一壘手,3打數1安打,2分打點,連續2場紅白戰都有安打演出。比賽只打7局,終場紅隊以5比1獲勝。

▲李杜軒連2場紅白戰都有安打演出。(圖/擷自軟銀官網)

2局上,第6棒吉村裕基在兩人出局情況下,敲出三壘安打,接著李杜軒擊出二壘飛球遭接殺。4局上,長谷川勇也獲保送,吉村裕基再擊出二壘安打,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李杜軒一棒打回2分,助紅隊取得5比0領先。6局上,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李杜軒遭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李杜軒出賽43場,多以代打為主,18支安打,3支全壘打,10分打點,打擊率0.295,都較2012年進步不少,李杜軒擅打左投,去年的3轟和10打點,都是左投「贊助」。

季後李杜軒和井口資仁、鳥谷敬等人一起在沖繩自主訓練,他曾表示,本季必須提高對右投的攻擊能力,這樣就容易擠進先發打線,而不只是擔任替補或代打,他也想試著與松田宣浩競爭,讓自己的球技更進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