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獄卒情陷多金毒梟 在囚室做愛還有人幫忙把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監獄輔導員羅德里格斯與毒梟華倫的甜蜜合照。(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監獄裡真的什麼事情都會發生。英國一名46歲的女監獄輔導員向媒體透露,自己曾愛上列入英國富豪排行榜的多金毒梟,2人還時常在監獄裡發生性關係。有趣的是,監獄裡其他囚犯都知道這段戀情,但卻沒有人告發,反而還替2人把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澤西島監獄毒品與酒精單位輔導員羅德里格斯(Teresa Rodrigues)曝光自己在2007年時,遇到了大毒梟華倫(Curtis Warren),他曾名列英國富豪榜中,身家高達3億英鎊(約152億元台幣)。當時華倫因走私大麻入獄,羅德里格斯和他看對眼,經常會約在辦公室見面,或是在囚室中發生性關係

羅德里格斯表示,她覺得華倫是個相當有自信的人,「當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心就已經被擄走了」。撇去兩人是獄卒和犯人的身分不談,羅德里格斯覺得華倫相當有魅力。有趣的是,其他囚犯都知道羅德里格斯和華倫的戀情,但沒有人去告密,反而在兩人翻雲覆雨時幫忙把風,一看到有人接近就會吹口哨警示他們。

但羅德里格斯和華倫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持續2年,因為2009年華倫被法院判處13年徒刑定讞,正式移監倫敦。不過2人沒有因此而完全失聯,平常還會通過電話和寫信聯絡對方。目前華倫已於1月假釋出獄,但羅德里格斯卻說他好幾年沒和華倫見面了,不知道未來會怎樣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