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籍辣模瑞莎「甜嗓說中文」 與帥洋男做巧克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籍模特兒瑞莎日前「歸化」中華民國國籍,她表示因工作待過義大利、法國、日本等多地,只有台灣住起來最舒適,不但方便且人情味也濃厚,讓她相當滿意!而14日還特別錄製一小段影片,大秀標準的中文口音,來謝謝粉絲的支持。


▲烏克蘭籍辣模瑞莎「甜嗓說中文」,與帥弟弟做巧克力。(圖/翻攝瑞莎instgram)

28歲的漂亮美模瑞莎來台5年多,2013年底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國籍歸化,決定要成為台灣人。她14日情人節時在個人相片平台發布一小段影片,眨著大眼、柔聲地說道「情人節快樂,謝謝你們的愛和支持」,讓粉絲相當開心。另外,瑞莎還PO出和帥洋男一起做巧克力的畫面,事後她回應「那是我弟啦」,並期待能夠早一點把家人接來台灣居住

值得一提的是,擁有經濟學高學歷的瑞莎早在2個月前通過「外國人歸化考試」,據了解,這考題號稱比大學基測還困難,像是「幾歲可以養寵物?消費者保護專線號碼是幾號?甚至政府承認的原住民共有幾族?」等都曾是考題之一,能夠通過這些難題,可見瑞莎真的已經「台灣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甜嗓和粉絲道謝(影片來源自瑞莎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