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小瑜配對26歲證券男 下節目換電話立刻開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空窗多時的藝人張芯瑜(小小瑜),16日上全新改版的八大《愛情敲敲門》節目交友,最後她在9位素人中脫穎而出,與男主角成功配對。而2人手腳超快,下節目後互留電話號碼,立刻開聊。據悉,26歲的王鈞世擔任證券交易員,小小瑜第一印象即給他最高分,她說,「他整體感覺很符合我喜歡的條件。」

▲小小瑜和26歲證券男成功配對。(圖/八大)

由沈春華主持的《敲敲門》全新改版出擊,改為每週播出90分鐘,由10位女主角與1位男主角互動交流,分三階段由女方評鑑給分,不滿5分(不及格)的男主角即淘汰離場。從過去主持《我愛紅娘》至今,沈春華宛如專職月老,因此促成姻緣的就有上百對,不過,她說,這個世代的女生都很優秀,自主觀念強,身邊的很多朋友也抱持不婚主義,但是仍希望提供一個平台,讓大家很健康的來認識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