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劉謙魔術 重慶8歲童肖想「變出磁鐵」誤吞險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魔術師劉謙因在電視上表演神乎其技的魔術,在兩岸擁有高知名度。近日卻傳出,大陸有一名8歲小粉絲,為了模仿他變魔術,意外吞下一塊至少有4公分長的磁鐵,結果竟卡在氣管差點丟了小命,最後由醫生切開氣管取出磁鐵才脫離險境。

▲劉謙因魔術表演神乎其技,在兩岸擁有高知名度。(圖/新浪娛樂)

據《重慶晚報》報導,這名8歲的小男童是劉謙的粉絲,常在家裡模仿偶像變魔術。起先,男童的家人只覺得是小孩子在鬧著玩,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他農曆春節前買了一個名為「魔術彈」的磁鐵玩具,7日晚間為了在父母面前表演「吞下磁鐵再變出來」的把戲,竟硬生生把長至少有4公分長的橢圓柱狀磁鐵吞下,導致氣管阻塞。幸好,男童喉中的磁鐵順利被取出,目前已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有一名年僅8歲的劉謙粉絲,想模仿偶像變魔術,竟吞下磁鐵差點喪命,圖為劉謙吞針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大陸已經發生過多起兒童模仿偶像或卡通人物的事件發生,其中最駭人聽聞的就是江蘇地區有兒童,模仿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劇情,將玩伴綑綁在樹上再點燃雜草,讓玩伴嚴重燒傷引起一片譁然。

▼劉謙吞針魔術表演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