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不知都教授有line貼圖 Selina發瘋啦!

▲曾國城、selina最強大國民。(圖/中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持續發燒,人妻Selina對「都教授」金秀賢一見傾心,還發狂語「好想親下去」。16日她錄中視《最強大國民》時,和記者討論《星》劇,聽聞有出千頌伊和都敏俊line貼圖,立刻少女心上身,頻頻驚呼尖叫,直說:「那是他他用超能力砸車的圖耶!」並吐槽一旁曾國城:「哎呀,你不懂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ina聽聞有都教授貼圖,立刻露出少女本性。(圖/翻攝網路)

飾演都教授的韓星金秀賢,在劇中帥氣指數破表,連不少藝人都為他癡迷,包括林心如、楊謹華、蕭亞軒、陳喬恩、陶晶瑩、柯震東、蔣欣等人都中星星毒。Selina猛追韓劇,先前也有看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但她說「繼承者就像流星花園,星星劇情比較特別,而且比較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