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政系統採購未上任? 段宜康:江宜樺簽約蓋章的

▲綠委段宜康15日在臉書出示證明指出,新戶政系統代表人正是內政部長江宜樺,怎會與他無關?(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戶政系統出包連連,行政院長江宜樺因為當時擔任內政部長,成為眾矢之的,沒想到內政部次長蕭家淇14日跳出來緩頰澄清,戶役政新系統上網招標時,江宜樺根本還沒擔任部長,因此與他無關。話才剛說完,馬上被立委段宜康吐槽,說簽約明明就是江宜樺任內簽的,別想撇清責任。

內政部次長蕭家淇14日表示,戶政系統升級從2007年開始規劃,2009年8月公開上網招標,而江宜樺則是9月才到任,新系統問題與江宜樺無關。對此,立委段宜康隔日立即在臉書PO出「強化戶役政資訊系統與應用推廣計畫—電腦軟硬體設備採購案」契約書反駁指出,此採購案的四次招標公告日為98年9月15日、10月13日、10月22日、11月19日,前後歷經三度流標,最後才由大同公司得標,簽約機關代表人正是「江宜樺」本人,真的可能與他無關嗎?

若此事真與江宜樺無關,所有責任恐怕就得歸咎到前任內政部長身上。據傳,廖了以本人對這個說法大為震怒,還烙狠話說:「我不是垃圾,社會總要有正義,怎麼可以這樣?那我不是很可憐嗎?」戶政系統出包至今,問題還是沒解決,其實民眾根本不想知道誰該負責,只希望戶政系統能快點恢復正常,畢竟解決問題的能力,比推卸責任的口水戰,還要來的有用得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