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明星周不休息! 霍華德紐澳良大學練球

點評:魔獸好拚喔!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全明星賽15日正式登場,對許多球員來說,這是漫長賽季難得可以放鬆的「假期」,不過休士頓火箭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卻不這麼認為,將以替補身分參與明星賽的他,連續2天晚上都到紐澳良大學練球,對此他表示,「不能因為明星周就不練習,別人休息,不代表我也該休息。」

一年一度的明星賽正如火如荼在紐澳良展開,參與的球星與球迷同樂,無緣參加的球員則得到難得的假期;而獲得各隊教練青睞,將以替補身分在全明星賽登場的天王中鋒霍華德,雖然人在紐澳良,還是擠出空檔進行個人訓練,敬業的精神值得敬佩。

▲霍華德在明星賽期間,仍然到大學球場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2天晚上,「魔獸」都到紐澳良大學的重訓室和球場報到,他並不打算在明星周「休假」,「首先,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賽季,第二,你不能因為明星賽就停止訓練,雖然大家都在休息,但這不代表我也該這麼做,我只想要到球場上,進行一些訓練,希望自己能在下半季有更好的表現。」

火箭在明星賽開打前,拉出本季最長的7連勝,霍華德在這段期間繳出平均24.7分、12.1籃板的優異數據,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絕非偶然,這位28歲中鋒透露,過去這2、3個月以來,他幾乎每晚都與火箭助教在體育館苦練,「我們每晚都回到球場練習,我很享受這麼做,這讓我變得更好,我們會繼續下去。」

「魔獸」直言,身為西區「領先集團」,球隊不應該因為明星賽而有所鬆懈,「我們只是想確保能保持好狀況,連放3天假不是好事;我們可以放鬆一下,出去走走,或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不過還是得專注於這個賽季。」明星周過後,火箭將展開客場5連戰,20日要先到湖人主場踢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