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通電收辦3百字徵文比賽 網友:能寫髒話嗎?

▲遠通電收日前宣布舉辦「Keep Taiwan Moving~ I ♥ eTag!」徵文比賽。(圖/取自遠通電收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遠通電收日前宣布舉辦「Keep Taiwan Moving~ I ♥ eTag!」徵文比賽,ETC用戶只要寫下300字的eTag使用心得,最高可獲1萬元獎金;不過,由於前陣子eTag狀況頻傳,有網友開玩笑說,「可以寫300字髒話嗎?」

這項徵文比賽從2月14日到3月15日止,最大獎為現金1萬元,二、三名分別有5千和3千元;另有100名特別獎,獎金888元,3月底公布得獎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通電收表示,台灣是第一個高速公路網電子收費的國家,今年春節有超過1700萬次車輛上國道,1.1億筆通行交易發生,電子收費協助廣大返鄉及出遊族不停車繳費,寫下高速公路交通數字的歷史新頁。

遠通希望用戶透過文字寫下不停車繳費的心得、晚點出門又可以早點到家的感受,以及省油又省時的輕鬆體驗,分享更多計程收費上路後的新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