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佩姬自爆出櫃 《歌喉讚》安娜坎卓克公開示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主演過《鴻孕當頭》、《全面啓動》的好萊塢女星艾倫佩姬(Ellen Page)在人權團體HRC舉辦的同志研討會上,公開女同志身分,讓許多女星都紛紛上網留言挺她,連《歌喉讚》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都在推特上向她表達「愛慕之情」。

▼《歌喉讚》安娜坎卓克公開向艾倫佩姬示愛。(圖/《歌喉讚》劇照、取自網路)

艾倫佩姬在同志研討會上演講,先是感謝人權團體教育、幫助這些同性戀,接著握緊拳頭,用顫抖的嗓音公開自己是「蕾絲邊」的消息,希望可以激勵更多不敢承認的同性戀走出自我,讓台下觀眾紛紛起立鼓掌歡呼,多數網友們也在她的推特上表示祝福。《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連說了6個「非常」表達自己對她瘋狂的喜愛,且稱讚艾倫佩姬有才華、漂亮,是點亮社會的一盞明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倫佩姬公開同志身分的那天恰逢情人節,讓《紙牌屋》的演員凱特瑪拉在她的推特上留言「你可以當我的華倫泰(Valentine)嗎?」並標記「基於敬佩之情」,她大方回應對方表示同意,並且發文感謝人權團體HRC,給予所有支持的人一個感謝的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