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里拉德、柏克聯手 技術挑戰賽0.1秒之差驚險奪冠

點評:真是驚險啊!還好沒辜負期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2014全明星賽第二天比賽,技術挑戰賽項目由西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柏克(Trey Burke)聯手繳出45.2秒的成績,以0.1秒之差擊敗東區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和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45.3秒,拿下該項目冠軍。

▲里拉德聯手柏克在明星賽技術挑戰賽中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技術挑戰賽講求球員的運球、投籃、傳球和上籃等多方面技巧,西區派出兩隊里拉德、柏克,以及卓吉奇(Goran Dragic)、傑克森(Reggie Jackson);東區則派出雅尼斯(Giannis Antetokounmpo)、迪羅森(DeMar DeRozan),以及卡特威廉斯、奧拉迪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規則有些改變,由過去個人完成改成兩人接力的方式,首輪結束由西區里拉德、柏克和東區卡特威廉斯、奧拉迪波分別以40.6秒和43.3秒勝出。

比賽進入決勝第二輪,東區卡特威廉斯、奧拉迪波聯手繳出45.3秒,而西區的里拉德流暢完成各個點,加上最後柏克衝刺上籃繳出45.2秒佳績,以0.1秒之差驚險擊敗對手,拿下本屆技術挑戰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