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雄國際馬拉松 義大球星帶頭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6日義大犀牛六名球員林晨樺、蘇建榮、黃勝雄、林羿豪、蕭一傑及范玉禹,還有教練馮勝賢,利用休假日,一大早在天還未亮就出發,前往參加高雄一年一度盛事國際馬拉松,與超過3萬以上熱愛慢跑民眾一起開跑。

▲義大球員為高雄國際馬拉松鳴槍。(圖/義大球團提供)

高雄國際馬拉松今年是第4屆,去年義大犀牛甫成立第一年,派出選秀狀元胡金龍與高國輝等10位球員至現場領跑。今年再度以實際行動,支持高雄在地體育盛事,由守備教練馮勝賢、勝投王林晨樺及高雄子弟兵蘇建榮率軍,帶著今年新秀黃勝雄、林羿豪、蕭一傑及范玉禹共襄盛舉。

六位球員中,只有林晨樺去年曾參加過,其他首度參加馬拉松活動的五人,對於一大早就有這麼多人參與,都感到相當新奇。現場六位球員除與市長陳菊共同為全馬及半馬賽事鳴槍外,更率領健康組的民眾開跑。

六人當中,193公分長人范玉禹速度最快,林晨樺笑說范玉禹長這麼高,一步等於人家二步當然快。不過蕭一傑也不甘示弱,兩人相伴率先抵達中繼點。范玉禹表示,跟萬人跑步的感覺很棒,他對於自己的速度也相當有信心,希望明年能正式報名,拚一下名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球員為高雄國際馬拉松領跑。(圖/義大球團提供)


相較於范玉禹,僅有23歲的林羿豪卻是今天速度最慢的人,不過林羿豪依舊慢條斯理告訴大家,這是馬拉松比賽,一開始衝這麼快,很容易中途沒力,要像他懂得配速才是正確。

今天義大球星雖以領跑方式參與高雄國際馬拉松,許多慢跑民眾除熱情與義大犀牛六位球員打招呼,甚至跑到一半衝到路旁拍照及簽名,而球員們也都熱情回應,並為沿途民眾打氣,大家也盼今年3月23日高雄澄清湖首戰對上Lamigo,再度展現高雄人的熱情,歡迎進場為義大犀牛加油。

17日義大犀牛將在澄清湖棒球場與統一獅進行熱身賽,預計將由林其緯及賴鴻誠負責各三局的投球,從中午12時起,現場也將免費開放球迷進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