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虧枉費主持風水節目! 佩甄指責來賓住家超心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緯來《風水!有關係》日前至主持人佩甄的起家厝拍攝,沒想到讓小禎及老師邊看邊搖頭說:「枉費!老師在說都沒再聽!」羞得佩甄直嚷:「所以我才一直不想讓你們來啊!」她自知家中的裝潢完全不符完美風水格局,先前也一再推辭節目到家中拍攝。

▲命理師突擊佩甄住家。(圖/緯來提供)

佩甄主持《風水》已邁入第10季,加上又聽謝沅瑾老師說「坐南朝北」將旺30年,因此答應請請老師們先看過風水,準備重新裝潢後繼續住,才讓住家首次曝光。佩甄現在的住屋是單身時購入的,但風水格局卻被老師們不斷指責,她表示以前不懂,此外,她也坦言每當指正來賓住家風水問題都很心虛,因為自己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老師們一窺佩甄住家風水,詹惟中認為主臥房雙人床的擺設有問題,會是造成「夫妻感情冷卻」的風水,建議她可以做些微調,即能加強夫妻閨房熱度,但佩甄與老公的恩愛程度本已令人起雞皮疙瘩,對此一旁的小禎看不下去,直呼:「他們已經太OVER了,最需要在床的上方中間加樑阻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主持風水節目邁入第10季。(圖/緯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