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受封「絕殺之神」 陳世念:場上從不緊張

點評:關鍵時刻心臟真的夠大顆!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本季對上台銀、璞園都曾上演精彩「絕殺」戲碼,台灣大控衛陳世念15日面對金酒,又在終場前1.7秒上演切入絕殺秀,賽後被戲稱為「絕殺之神」的陳世念表示,「過去的最後一擊失敗經驗,讓我知道何時該自己上,何時該傳球。但是在場上面對這種絕殺情況,我真的不太會緊張。」

▲台灣大陳世念再度上演精彩絕殺,賽後隊友紛紛上前慶賀。(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連同先前「最後一擊」擊退台銀、璞園,本季陳世念已在SBL賽場「3度」上演絕殺戲碼。賽後陳世念表示,「投進致勝一擊,當下確實是很興奮,但隨後就會覺得,如果自己的球隊可以更早確保勝果,就不用拖到最後關頭才試圖奮力一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世念也透露,「過去在效力台啤期間,自己也有很多處理最後一擊的機會,無論是閻哥(閻家驊)、龍哥(鄭志龍)都給予我很多信任,也因為過去有許多失敗經驗,更讓我懂得這種情況下,何時該自己上,何時該傳球。」

對於受封「絕殺之神」,陳世念說道,「其實自己在場上不會感到緊張,其實當觀眾看球時我比較會緊張,在場上反而還好。」

「進球是英雄,不進就得承擔輸球壓力,今天我只是把平時練習的動作做出來,剛好投出去感覺也不錯吧。」陳世念如此說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世念台灣大絕殺金酒台啤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