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還原衝突導火線 戴維斯、岳瀛立各有堅持

點評:大家以和為貴...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15日SBL璞園對上達欣之戰,雙方打來格外有「火花」,因為戴維斯(Quincy Davis)在場上怒推岳瀛立,爆發肢體對抗衝突,除了遭吹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璞園最終也以輸球收場。賽後小岳透露對手教練團「口出惡言」,至於璞員戴維斯則認為對方是個「骯髒的選手」。

▲戴維斯此戰與岳瀛立爆發肢體衝突,璞園也嘗到輸球苦果。(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為了阻擋戴維斯進入籃下,岳瀛立大動作揮肘阻擋的結果,就是引來戴維斯不滿,出現「怒推」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小岳喊冤說道,「就是打球而已,我有贏球壓力,當下只是要阻擋戴維斯快攻罷了。」

岳瀛立更表示,「當下我被判了犯規,對方也被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但我在執行罰球時,璞園教練團某成員居然向我『口出惡言』,當下我真是有點傻眼。」

至於對方是誰,岳瀛立不願明說,達欣教頭許智超則緩頰表示,「垃圾話向來也是球賽的一部份。」

至於大動作遭判罰的戴維斯賽後則淡淡表示,「他(岳瀛立)就是個骯髒的球員,其他不想多說,只希望專注在球賽上。」

至於璞園總教練許晉哲面對岳瀛立的說法,則表示,「自己沒和對方球員說話,但希望這類『惡意犯規』裁判要重視,此風不可長,要先重判這些危險動作才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維斯璞園岳瀛立達欣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