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最後一年亞青賽 日本正妹大堀彩想「拍」金

點評:好可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上屆亞青奪下女單后冠,今年最後一次參與亞青羽球賽的日本「正妹」大堀彩,這次執教父親大堀均也親自前來,盼最後一年再度「拍」下金牌,衛冕后冠。

▲大堀彩(左)與教練父親大堀均。(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目前世界青少年女單排名第1的大堀彩,不僅擁有白皙外表和甜美笑容,實力更是堅強;去年亞、世青分奪金、銀牌,實力相當堅強,也是我國好手李佳馨去年首輪的強勁對手,成為李佳馨今年鎖定的頭號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度來台的大堀彩,這次不僅由執教父親陪同,也是18歲的她最後一年參與亞青羽球賽,希望不要留下遺憾的她也表示會盡全力,奪得獎牌。此外大堀彩也提到對台印象,笑說,「台灣很友善。」

而男單來自印度的阿迪亞(Joshi Adiya),則是近年異軍突起的選手,上屆亞青賽最高男單16強的他,過去一年經過多次比賽歷練,累積比賽經驗和積分現在已是世界青少年男單排名第1,對於比賽將會全力以赴,期待能奪牌甚至摘金。

來到適逢寒流的臺灣,這位17歲小將也說第一印象是「天氣很冷」,所幸比賽在室內進行,不會影響他的手感。

▲來自印度的阿迪亞(右)目前世界青少年男單排名第1。(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