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妻兒愛相隨 台銀李恩「秘密特訓」更威猛

點評:李恩加油,剩下的比賽拚出身價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台銀本季戰績不盡理想,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缺乏關鍵宰制能力,屢屢成為教練團煩惱難題。不過15日對上台啤,李恩在愛妻、女兒到場加油下,表現出一夫當關氣勢,雖然台銀最終仍以3分差落敗,但他22分、10籃板、2火鍋表現夠水準,賽後李恩也將功勞歸於教練團在年假期間的「秘密特訓」。

▲台銀李恩年假秘密特訓有成效,在妻子、女兒面前打出精彩一戰。(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台銀開春後首戰,開賽球隊就打出年輕拚勁,特別是李恩面對難纏的台啤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時,首節就有13分進帳,表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拚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李恩的老婆、女兒特別來到現場觀戰,李恩坦言受到家人鼓舞,表現也特別來勁,「其實他們放假前就來台了,但是能在他們面前打球,感覺真的非常好。」

李恩也將自己的進步歸功於教練團的「秘密特訓」,但是問到內容包括哪些,李恩則賣關子表示,「就是些肢體、低位的對抗及一對一訓練,其他是秘密不告訴你們。」

教頭韋陳明則表示,「找洋將來台,其實是要他們領導球隊贏球,不應該是教練團還要幫忙特訓,但我還是肯定李恩是名認真、敬業的選手,今天他腳的力量很夠,和過往表現明顯不同。」

李恩本季出賽21場,平均可攻下15.4分、12.1籃板、1.1火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銀韋陳明李恩Liam Mcmorrow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