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忍!巴西龜遭綑綁變形 供客人釣著玩

▲龜殼遭綑綁變形,供人釣著玩。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的彩虹夜市出現了釣烏龜的攤位,有生意人把巴西龜的龜殼用膠帶綁起來別上迴紋針,讓客人釣著玩,但是烏龜長大後,龜殼因為長期被綁住變形,有民眾看不下去PO上臉書說這根本是虐待動物,業者卻否認有虐待的形況,還說就連動保處也來過,但都只是勸導而已。

可憐的烏龜被吊在半空揮舞四肢,拼命掙扎卻又逃脫不了,釣烏龜攤商宣稱,「這些烏龜是花蓮特產,都是花蓮的烏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彩虹夜市出現釣烏龜的攤位,但是仔細一看,龜殼都變形了,原來水池裡大大小小的烏龜,從小就被用膠帶綁住龜殼,長大後變成畸形,看上去就像葫蘆的形狀,上面再別上迴紋針,小朋友拿磁鐵吸,大人就用黏著棉紙的塑膠勾來釣,路過的民眾覺得於心不忍,上網抨擊說這是虐待動物。

釣烏龜攤商(左圖)說,「處罰是沒有啦!是有勸導,我們又沒有虐待。」動保處只有勸導沒有開罰,難怪老闆一臉不在乎,還說巴西龜又不是保育類動物,而且很多人都愛玩,一位民眾表示,「很殘忍」,小朋友則說,「我只會撈烏龜」。

招牌還特別標明,小朋友釣不到還有安慰獎,但小朋友似乎覺得殘忍,不敢動手釣,雖說巴西龜不是保育動物無法可管,但是如果虐貓虐狗都有罪可罰了,那像這樣把龜殼綁到都變形了,難道不算虐待動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巴西龜龜殼釣烏龜彩虹夜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