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槍殺超模女友」週年 情人節發文:還很愛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2013年情人節狠殺名模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如今滿週年,他在官網上發佈一篇短文,內容描述對逝去女友的不捨及沉痛,而該文發布後被網友痛批:「假惺惺!」


▲刀鋒戰士和超模女友昔日恩愛畫面。(圖/翻攝mirror.co.uk )

曾以義肢參加奧運的南非的「刀鋒戰士」2013年2月14日不慎在家中誤把女友當成竊賊,用手槍開了4槍,讓30歲女友當場失血過多慘死浴室。他2014年情人節在官網上悼念女友,寫道「沒有任何字能充分表達我的感受,大家所深愛的Reeva發生這樣的事故真的令人心痛。對於Reeva的父母、朋友,我也感到很沉痛和抱歉。而我也會帶著失去Reeva的傷痛,繼續好好地活著。」文章發布後也引來粉絲正反面的評價。


▲刀鋒戰士「槍殺超模女友」週年,情人節發在官網發文。(圖/翻攝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2013年情人節的槍殺意外,「刀鋒戰士」曾表示因「誤以為是強闖自宅的夜賊才開槍」,而根據外媒報導,地上有著女方身體遭拖行的血痕,還有從警方公佈的照片可看到,女友要送的情人節禮物未開封,包裝上放著寫有刀鋒戰士暱稱「奧西」(Ozzy)的卡片和一包心形糖果,讓外界痛批男方行徑實在兇殘,也大嘆「她真是紅顏薄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