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武則天》低胸擠出饅頭奶 只因唐朝女性較豐滿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范冰冰睽違6年重回戲劇圈,主演電視劇《武則天》拍攝僅1個多月就花費3億人民幣,還找來重量級演員張鈞甯、張庭、周海媚演出唐太宗四妃,一票女星皆以低胸爆乳打扮出席前不久舉辦的媒體發布會,現場乳波蕩漾好不迷人。

▼范冰冰低胸出席記者會,渾圓饅頭奶吸睛。(圖/翻攝網易娛樂)

一代女皇武則天的故事曾被不少女星包括劉曉慶、潘迎紫等詮釋,這次范冰冰演出《武則天》免不了要被外界拿來與前輩相比,只見她不改「范爺」的霸氣本色表示:「這個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因為她是范冰冰演的!」十分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現場不只范冰冰露出胸前一對渾圓饅頭奶,連其他女星也以低胸爆乳裝示人,也令人好奇是否該版本《武則天》打算靠性感當賣點?對此,范冰冰笑說:「唐朝女性本來就比較豐滿,這樣的裝扮也比較忠於那個年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