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主播張心兒向清潔人員致敬 裸晃美乳、秀纖腰掃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體育主播張心兒,近日為了宣揚「勞動最性感」,並向清潔人員致敬,特別拍了一系列以清潔人員為主題的寫真。她在照片中僅以黃黑相間布條遮點,大方將好身材展現在鏡頭前,挺著胸前一對美乳掃地,性感指數破表。點我看更多►►►張心兒布條遮點晃美乳掃地美照

▲陸體育主播張心兒晃美乳掃地向清潔人員致敬。(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張心兒除了性感掃地外,還拍了不少脫裙露出底褲、擺出撩人姿勢,引人遐想的美照。此外,她也在受訪時呼籲各界,在天氣還很冷,以及春節過後清潔工作勢必更加繁重的時候,要一起維護環境整潔,並懇請商家適時提供清潔人員熱水和可以取暖的場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心兒因穿著暴露,在廣州地鐵站替旅客指引路線暴紅。(圖/資料照/東方IC)

事實上,張心兒之前就是因為穿著暴露,在廣州地鐵站替旅客指引路線暴紅,還被封為「大陸最性感地鐵女義工」,但也因此招來許多負面批評,這次拍攝「清潔寫真」,又被網友質疑有消費清潔人員之嫌。

面對負評,張心兒曾以「做公益就該高調」回嗆反對者,強調自己只是想透過這樣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加入志工行列,而成為話題人物。點我看更多►►►張心兒布條遮點晃美乳掃地美照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