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榮恩! 魯伯葛林特噘嘴哈菸、面容憔悴超嚇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榮恩」魯伯葛林特(Rubert Grint),近日現身倫敦被拍到噘嘴哈菸、面容憔悴的模樣。打扮邋遢的他,頂著一頭凌亂的褐色頭髮,走在街上和過去陽光可愛的形象差很大。

▲▼「榮恩」魯伯葛林特被拍到邋遢哈菸的憔悴樣。(圖/每日郵報、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魯伯葛林特當天和友人一起步出倫敦某飯店,打扮邋遢,頂著又大又黑的眼袋,頭髮雜亂、鬍子也沒刮,看上去一臉憔悴。此外,他在步行途中點燃香菸大口吸食,頹廢的模樣嚇壞不少路人,網友看了也直呼難以置信,還有毒舌網友忍不住留言嘲諷,該不會是因為投資失利,遭受的打擊太大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榮恩」魯伯葛林特(左)昔日模樣陽光可愛,和近日被拍到的憔悴模樣差很大。(圖/取自網路)

事實上,魯伯從《哈利波特》畢業後,除了演藝事業發展不如其他兩位成員,在投資上也和昔日同伴命運大不相同。據悉,他投資旅館因太低調沒宣傳,2年慘賠台幣236萬元,直到經過英國節目《four in a bed》的介紹,知名度大開才漸漸轉虧為盈;至於同樣投資房地產的好友「哈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則在2年內就賺了台幣9億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