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合約季末再談 老虎薛茲爾專注春訓

點評:成績好,薪情自然好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老虎隊和2013年美聯賽揚投手薛茲爾(Max Scherzer)談定1年1552萬5000美元(近台幣4.6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但今年球季結束,薛茲爾新合約的內容和長度,再受到大家的關注。不過他在15日表示,若在開季前沒有談妥,那麼新合約事宜將等到球季結束再討論。

▲老虎球團希望能留住薛茲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我來說,我正在進行春訓,我應該專注在這件事上,未來試圖在每場比賽中拿下勝利。」薛茲爾表示,「如果新合約無法在開季前談定,那一切等到季末再談,我不想在球季中為此分心,不然這樣對球隊、隊友和自己都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紙1552萬5000美元合約,是薛茲爾在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前最後1次薪資仲裁,如果他在季末和老虎談約不順,那將是他生涯首度進入自由球員市場。美媒考量他在去年的成績表現,只要今年沒意外維持成績,拿到9位數的價碼不是問題。

29歲的薛茲爾去年一開季投出13勝0敗,最終以21勝3敗的成績結束球季,整季先發214局,飆出240次三振、WHIP值0.97、自責分率2.90,季後賽22.1局被打12安失掉7分,飆出34K,成績非常優秀。

即使總經理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希望和薛茲爾簽下長約,但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明年年薪達2000萬美元,桑契斯(Anibal Sanchez)薪水也將躍升至1500萬美元。此外,若老虎有意要和主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換新合約的話,不免讓老虎爭取薛茲爾一事,增加困難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