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照忘記馬賽克!曾沛慈地址外洩 粉絲隔天立刻找上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真的要小心啊!藝人曾沛慈日前在微博PO出收到明信片與卡片上內容,豈料一時不察,竟連明信片上的地址也一同曝光,導致隔天真的有粉絲找上門,她事後則緊急將微博刪除表示:「今天聽說有人真的去敲門…」幸虧地址不是她的。

▼曾沛慈拍戲太累,分享照片竟連地址(紅框處已經馬賽克處理)也曝光。(圖/翻攝曾沛慈臉微博)

曾沛慈近來常駐高雄拍攝新戲《明若曉溪》,忙碌之餘也不忘在微博與粉絲分享近況,13日她PO照寫道:「今天收到一張明信片跟一張卡片。還有很大很深無盡的愛。其實我喜歡舊有的文字刻劃出的溫度勝過科技產出的速度;但往往遷就了方便好險還不太隨便。明信片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寄的,這很酷;卡片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友寫的,那滿滿的心意和誠懇可以伴我睡覺,會有好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與子閎近來在高雄拍攝新戲《明若曉溪》。(圖/八大)

豈料明信片上的地址也隨著照片一同「放送」,讓她事後驚覺緊急將該訊息刪除,並再度PO文:「各位朋友,昨天明信片上的地址跟房號因為我的疏忽曝了光,但因為那是公司同仁的房間,今天聽說有人真的去敲門…嗯,請大家不要做出這樣的行爲噢,會打擾到他們休息,我們也都在不同地方拍,所以真的希望大家給我們多點空間完成作品才能快讓大家看到好戲噢!感謝!祝情人節快樂!請大家吃餅乾。」

曾沛慈傻妞行徑讓網友忍不住笑虧:「笨蛋,以後記得打馬賽克喔!」但也有人驚訝照片拍得如此模糊,居然還有人能看出。經紀人文嘉笑說:「因為沛慈最近拍戲比較累沒想到,幸好當時助理房間也沒人,當天都在墾丁拍戲,知道後就立刻把照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