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Janet情人節隔日「失聲」 主持活動猛咳硬撐

▲Janet抱病出席慈善活動。 (圖/記者許逸群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Janet(謝怡芬)15日出席慈善拍賣活動替弱勢兒童募款,但原預定為主持人的她因感冒「失聲」,只好變為配角協助叫賣。她透露日前到瑞士找姊姊度假,不料在飛機上被傳染感冒,導致她到瑞士後的4天全都在休息,雖今天活動中她帶著濃厚嗓音、不斷咳嗽上陣,但她仍賣力的解說,替慈善活動出份力。

Janet5天前在美國往瑞士的班機中被傳染感冒,只靠成藥舒緩,因15凌晨1點才回到台灣,至今仍未看醫生。她年初才與認識多年的好友George交往,但14日情人節她在飛機上待了20的小時,兩人並無一同過節,且因在飛機上也無法聯絡,她表示兩人都沒有過節習慣,甚至情人節當天她也沒多想,滿腦子都是今天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