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打槍5次 男大生攝護腺肥到尿尿用滴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衛生紙大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情人節瘋狂放閃的人,一定不懂單身的痛!一名男大學生每逢慾升,卻找無情人可以滅火,只得靠自慰解放,但他容易性衝動,一天平均就要自慰五次,半年下來,出現精神萎靡、頻尿又尿得比人家慢的症狀,鼓起勇氣就醫後才發現自己因瘋狂打槍使得攝護腺提早肥大,靠著飲食控制壓抑性慾才逐漸回復正常。


▲多打球,少打槍,愛護您的攝護腺。(圖/取自網路)

甚麼樣的飲食控制能讓性慾減低?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教授、泌尿科主治醫師王起杰說,問診時發現這名大學生喜歡吃甲殼類海鮮等食物,使得體內男性賀爾蒙過高,因此容易性衝動而自慰。

王起杰因此建議大學生吃素一個月,大學生體內的睪固酮果然因此下降,性衝動也逐降減低,自慰次數跟著變少,連帶讓攝護腺回歸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起杰說,功能為製造精液的攝護腺長期受刺激,體積就可能變大,影響排尿功能;男大生因課業壓力沉重,透過自慰紓壓,卻出現成癮症狀,建議可透過打球、運動紓壓,不要天天上色情網站打槍,真的要做愛或自慰,以兩天一次為限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