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癡漢公車蹭女 受害女淒厲哭:他把那個東西拿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

▲女被癡漢蹭狂哭,男嫌當場被包圍。(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27歲男子近日在299路公車往台北市方向途中,被指控疑似先後對2名女乘客伸出狼爪,其中一名女子還因此當場嚇得大聲哭喊「他把那個東西拿出來!」公車司機隨後把車靠路旁,並報警處理,男子到派出所作筆錄時辯稱是誤會,但公車監視器錄下一切,警方依現行犯移送法辦。

據了解,9日上午通勤時間,已有女友且擔任廚師的男子從新北市三重中華路上車,明明車上有站的位子,但是男子卻緊貼一名站著的女子後方,女子後來疑似感覺到不尋常往前移動;男子事後又往前騷擾別人,突然間,一名女學生當場驚嚇到大哭,不停激動哭喊「他把那個東西拿出來!」後方乘客趕緊安撫她,其他乘客也開始追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男乘客也勇敢站出來直問「怎麼了?怎麼了?」只見男嫌頻頻道歉否認。司機發現有人性騷擾,立刻把車停靠在路邊,有女乘客說,「司機先生,他在後面已經犯案!」、「我在後面都看到了!」確認有目擊者後,司機立刻通知警方和公司,手也始終放在關門鈕上警戒,深怕嫌犯落跑。

警方調查車上監視器發現,男子緊貼在女子後方,不斷靠近2女子身後,車子行經忠孝西路時,男子往前走,受害女子便放聲大哭,即使男嫌不斷否認,但警方訊後仍將他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TVBS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