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搭名嘴犀利逼問 雞排妹錄影90分鐘哭7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向來直率敢言,但也因此無意間得罪過不少人。她14日上年代《今晚誰當家》面對演藝圈大姊羅霈穎、名嘴楊皓如等人犀利的逼問,讓她在錄影的90分鐘內哭了6、7回,除了22K事件的自拍影片外,這是她首次在媒體面前落淚。
►►雞排妹錄影數度哽咽哭哭照!

▲雞排妹受到眾人犀利的逼問,不斷哽咽落淚。(圖/記者徐文彬攝)

名嘴們將雞排妹以往不適當的舉止拿出來對質,其中代表作為她與王思佳的戲碼。當時王正在對戲,而她在側拍搞笑,此影片還被王身邊的人報給週刊,羅霈穎批她不尊重別人,沒有職業操守,她也反擊:「那她(王思佳)的操守在哪裡?」因劇組中有保密條款,若洩漏劇組任何內容得罰款百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反問羅霈穎:「請問羅姊有在我們劇組裡嗎?」她認為眾人不瞭解現場情形,全將砲口朝她,卻沒有人質疑王思佳,她哽咽地說:「半年來所有人都指著我,沒有人問過她,為什麼?」主持人謝震武見狀緩頰,表示因王思佳不在場,若她在場的話大家也會逼問她。

雞排妹日前稱「內地是南投」,引發眾人熱烈討論,但她坦言:「我有我的想法,但背後有壓力。」包含工作、劇組、政治等因素。現場雖砲火連連,但苦苓卻稱讚她,「雞排妹這樣很好啊,很多藝人不碰政治,誰說一定要聽專家講的,我不覺得她是不懂亂講,但要付出代價。」

▲雞排妹因直率的個性給自己惹了不少麻煩。(圖/記者徐文彬攝)

雞排妹的直率是她的特色,但因此給自己惹了不少麻煩,甚至被名嘴們認為她每次的發言都是有目的,不過她也表示,「我覺得我沒有說錯話!」羅霈穎還推斷雞排妹這樣的表現方式,大概只能在演藝圈再存活3年,而雞排妹曾稱演藝圈為地獄、沒星夢,對此還笑著回應:「謝謝羅姊,請受我一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