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冬季奇蹟 夢幻

文/賴賴



片  名:冬季奇蹟

英文名稱:WINTER'S TALE
上映日期:2014-02-14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58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阿奇瓦高斯曼
演  員:柯林法洛、潔西卡 布朗芬德利、羅素克洛、威爾史密斯、珍妮佛康納莉
發行公司:美商華納兄弟公司
IMDb Ratings:  6.0/10 from 160 users

劇情介紹

金獎編劇艾齊瓦葛茲曼首度自編自導,電影改編自1983年馬可赫爾普林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個竊賊(柯林法洛飾演)意外愛上富家女(潔西卡布朗芬利飾演),在命運與奇蹟之間,他選擇了相信愛情。

本片聚集了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以及金像獎影帝羅素克洛、金像獎女配角珍妮佛康納利等,將於2014年情人節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羅素克洛飾演魔鬼,所以他生氣的時候,臉會比叉。(圖/華納兄弟提供)


▲小偷男主角,偷到女主角家,女主角有肺結核,沒被吻過。(圖/華納兄弟提供)


▲女主角和男主角滾完床單後,女掛。(圖/華納兄弟提供)


▲男主角被魔鬼追殺跳河穿越到現代。(圖/華納兄弟提供)


▲小女孩也是病患,男主角是否能救她?(圖/華納兄弟提供)
 

瘋言瘋語:

這算是一個現代美式童話,加入天使魔鬼和穿越時空的元素,是非善惡很明顯,喜怒哀樂的也清晰,尤其是片中忽然看到威爾史密斯,還有一陣驚喜,整體感是充滿奇幻色彩的劇情編排,就連結局也是一絕。

這部片的主訴觀眾群應該是青少年,喜歡夢幻色彩,兼具童話故事內涵,又不失電玩樂趣,飛馬每次展翅飛翔的駿美,很震撼,視覺上很享受,看這片時,必須放下許多邏輯思考,單就唯美部分去遷就,就可以看得很輕鬆了,就像妳從來不會去討論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的一見鍾情一樣,小偷和飢渴的小姐,為什麼不可以呢?

抱著欣賞新版的美式童話愛情故事,還是會發現這部片其實還是滿夢幻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藤圭子《新宿之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