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睽違4年再攻小巨蛋 數度哽咽:你們是我懷念的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你們的歡呼聲是我懷念的,可以的話,請跟我一起唱。」經歷結婚、生子,孫燕姿回來了!睽違4年,14日她回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難得流露真情的孫燕姿見到滿場歌迷,忍不住數度哽咽,感性的說:「哇塞!我好久沒有聽到這個聲音了!」原本演唱會沒準備安可曲,但在歌迷聲聲催促下,孫燕姿也再次現身,演唱開場曲《天黑黑》。►►►更多孫燕姿精采開唱直擊照!

▲孫燕姿睽違四年,再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演唱會主題「克卜勒」概念源於孫燕姿,她向歌迷解釋:「克卜勒是說,藏在眾多孤星中,也能找到你。」而選在西洋情人節開唱,孫燕姿對歌迷說:「沒有跟情人的,不要失落。我在台上跟你們度過一個開心的情人節。」而老公納迪姆也愛相隨到台北,在台下看愛妻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連換六套服裝。(圖/記者徐文彬攝)

歷經人生角色的轉變,孫燕姿在演唱《第一天》後說:「這段時間,我也經歷很很多第一天。像是第一天見到我的小孩,在尖叫了很久以後。還有第一天說『I DO』,第一天聽到小孩叫…『爸爸』。」她也回想自己過去曾經自負,坦言道:「以前很多人給我關懷、鼓勵,但那時候我只看得到自己,那些聲音都變成背景音。不過現在,我真的聽到了,我的心裡也聽到了。」

▲孫燕姿不只唱情歌,更載歌載舞演出。(圖/記者徐文彬攝)

孫燕姿以情歌見長,但她不只唱慢歌,更誠意拿出舞蹈和華麗舞台,讓演唱會好聽也好看。一開場孫燕姿出現在4公尺高的升降台上,身穿黑色閃鑽的「太空星使」裝,搭配鮮橘色超亮妹妹頭髮型,演唱成名曲《天黑黑》,讓全場粉絲瘋狂,拿著約定好的「黃色發光體」與孫燕姿一起發光。除了經典情歌,孫燕姿也準備熱力四射的快歌。演唱《難得一見》,她在12位舞者簇擁載歌載舞。而在歌曲中《神奇》暗藏驚喜,孫燕姿在舞蹈裡自行加碼演出「人體風火輪」。

▼孫燕姿化身太空女戰士。(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演唱會原本並沒有準備安可曲,但歌迷太久沒見到她,在演唱會結束後仍不願散場離去,齊聲喊叫「孫燕姿!」長達10分鐘。孫燕姿感動得再次現身,再次演唱開場曲《天黑黑》,還把歌詞改成「我現在不想回家去」,現場氣氛感動且溫馨。

演唱會用來打造「浩瀚宇宙」視覺效果的巨型紗幕,就是特地從英國空運來台,造價要40萬台幣。加上各式升降階梯、巨型音樂盒單車和大型巨鐘等機關,舞台和道具就要價2800萬。加上6套舞台服裝連番替換,總成本高達62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