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訪陸回來滿意度低 王郁琦:會繼續努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王郁琦完成了史無前例的「王張會」後,14日下午已經飛抵台灣,並火速召開記者會宣揚成果。不過,電視台民調指出,民眾對於王郁琦訪問中國大陸的表現,只有36%表示滿意,王郁琦則回應,「會繼續努力。」

▲王郁琦結束訪陸行程,14日傍晚在陸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成果。(圖/記者賴映秀攝)

王郁琦在返台記者會上,不願意為自己的「訪陸」打分數,推說「由記者打分數就好」。不過根據TVBS的民調指出,對於王郁琦訪問中國大陸的表現,有36%民眾表示滿意,不滿意的24%,另外4成民眾無法表示意見。

由民眾打的分數,不滿意的比例雖然較低,但是王郁琦對於滿意度只有36%表示會繼續努力,「陸委會會將民調資訊作為重要參考依據,滿意部分我們感謝,不滿意部分我們繼續努力。」

王郁琦11日率團前往南京、上海,成為兩岸關係史上第1位以官銜訪問大陸的在職官員,並兩次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讓兩岸事務官方單位領導人進行歷史性的首次會面。王郁琦下午飛抵國門後,旋即在傍晚於陸委會召開記者會,表示此行有達成目標,算是圓滿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