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要成家 法務部前擁吻求修法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同性戀團體在14日情人節時,前往法務部大門外陳情,近40名同志戀人並在雨中熱情擁吻,呼籲政府落實兩公約,要求法務部修法還給他們自由成家權。

▲台灣同志團體今前往法務部陳情,要求法務部修法還他們自由成家權。(示意圖/資料照片)

台灣國際同志權益促進會等團體率近40人,下午先到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升起象徵同性戀的彩虹國旗,呼籲政府落實兩公約;接著到法務部前陳情。

他在法務部門前高呼「法務部長羅瑩雪、馬總統,你們都可以結婚,為什麼我們不行?」,宣洩同志只能當一輩子情人,在法律上卻無法被認同的不滿,呼籲法務部立即修改民法等與同性婚姻相關法律,以落實兩公約,還他們自由成家權,隨後,他們揮舞彩虹旗並熱情擁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