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具人」感動 美國女: 就是要當台灣媳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節,雖然天氣有點冷,但在這充滿愛的節日裡,還是有許多關於幸福的故事。一位從美國威斯康辛州來的女大生安娜在台灣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她說兩人原本是屋主和房客的關係,有次門壞了他來幫忙修,兩人就這樣擦出愛的火花,一路交往最後結婚。

▼美國女生:就是要當台灣媳婦。(圖/翻攝YouTube)

安娜表示,2009年來台當交換學生,那一年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2012年決定再回來生活,沒想到因此認識了另一半。安娜說,她那時候租房子,有天門壞了,打電話求救,結果當時還不是男友的房東就來幫忙修「他看起來有點興奮,修門時握著門把,還摸到我的手,那時候就很有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房東就很常來修東西,安娜說,開始慢慢喜歡他,也發現他對自己有感覺,兩人就在一起了。第一次和台灣人交往的安娜起初不太適應,但隨著相處發現兩人生活在一起越來越好,彼此都能互相了解。

安娜說,如果相愛的話,就別在意對方的膚色,出生於哪個國家,還有他的過去是怎樣,最重要的是兩人一起生活不吵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