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買不到!外星人金秀賢襲台 3000門票秒殺一空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近來超夯,讓飾演外星人的男星金秀賢人氣爆紅,連14日情人節開賣的台灣見面會門票,賣不到1小時就秒殺一空,粉絲擠爆購票系統。(想看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相關消息!)

▼買不到門票,粉絲怒吼:叫獸,好想見你一面。(圖/翻攝自影片)

金秀賢3月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票價從1200至5000元臺幣不等,雖有粉絲反應票價不便宜,但依舊引發搶票潮,甚至有網友直接跪求好心人讓票,主辦單位木更娛樂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一小時內3000張門票全數賣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八大電視台看好金秀賢的超人氣,即將於2月15日起,每週六日下午兩點重播他2012年演出成名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讓台灣粉絲重溫金秀賢的暖男魅力。(想看更多《來自星星的你》相關消息!)

▼金秀賢見面會門票情人節開買,不到1小時內即搶購一空。(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