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超/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 南韓移訓拼申花先發

點評:柏良哥加油啊,台灣足球靠你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新球季確定加入中超上海綠地申花(原上海申花)的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目前隨隊至南韓進行移地訓練,距離中超開打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主力大多賣出的上海綠地申花,陳柏良拼先發名單仍有希望。

陳柏良在中國過年期間短暫回台,由於先前在西班牙移地訓練,過年都在調整時差,休息幾天後隨即又回中國投入訓練,12日前往南韓木浦基地移地訓練,此次移地訓練將進行四場熱身比賽,除了觀察新的內外援外,也會決定新球季先發名單。

陳柏良目前人在韓國集訓,拼上海綠地申花一軍資格(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綠地申花換新老闆,原第九城市的老闆朱駿,改為綠地控股集團接手,球隊名稱從原本上海申花,因球迷抗議需保留「申花」名稱,最終定為上海綠地申花。

上海申花在休賽季期間,由於前老闆在財政上吃緊,因此綠地控股接手前,賣掉了許多主力球員,如絕對主力門將王大雷、後衛戴琳、中場大將宋博軒都已轉隊,另有三名外援不再續約,上個賽季的主力陣容幾乎走人,主力出缺的情況下,陳柏良有機會爭取主力先發。

新加盟的球員,除陳柏良外,還包括他在深圳紅鑽的隊友羅希,曾擔任韓國國奧隊隊長曹秉局,俱樂部董事長吳曉暉表示會在引進外援上施力,最近就以重金延攬巴甲豪門科林蒂安的中後衛安祖(Paulo Andre),並透露聯賽開打前還要在內外援上帶來驚喜,陳柏良要爭取先發名額要很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