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叔警秀肌肉照搭訕 女學生不舒服:是要我練成這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要我練成這樣?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警備隊周姓警員,去年涉嫌傳半裸照騷擾女學生,被記小過處分。現在又被媒體爆料,他去年底在餐廳搭訕17歲女高中生,除了拿穿著內褲的健身照給對方看,還說不敢碰未成年女孩,怕出事情。女高中生感到不舒服,向媒體投訴,才讓此事曝光。


▲大叔警秀肌肉照搭訕女學生。(圖/翻攝TVBS新聞台)

周姓警員現年49歲,從警29年,有過2次婚姻,目前單身。去年6月,他被20歲女大生投訴說,他趁教導防搶姿勢時碰觸女大生身體,還強迫女大生加入自己的LINE帳號,傳送半裸照騷擾。周姓員警事後被記小過處分。

如今,又有另一名17歲女高中生向媒體投訴被周姓警員騷擾,女高中生說,周姓警員拿健身照給她看,她看後回應「你是要我練身體練成這樣?」內心感到相當不舒服。

對於女高中生的投訴內容,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全盤,還說在找不到當事女學生、毫無證據的情況下,無法隨意處分周姓警員,目前只能靜待調查。

但第二分局已將周姓警員調到分局交通組擔任內勤。警方表示,若查證屬實,將給周姓警員更嚴苛的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