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大生一秒變兔子 9種萌表情網路爆紅

▲北京女大Cora會作出多種可愛的兔子表情,迅速在網路爆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不是兔年。但是北京語言大學大二女生可娜( Cora )日前扮萌,作出多種可愛的兔子表情, 結果迅速在網路爆紅。

她的表演在新浪博上獲得15萬次分享、超過38,000個讚、23,000則以上的評論, 而且紅到外國外去,連《哈芬頓郵報》也報導了。

自拍9種兔子表情走紅

撅起嘴巴只露出兩顆大門牙,鼻翼外張,眼皮上翻,然後轉動圓滾滾的大眼睛,可娜一秒鐘變兔子的本事萌翻許多人。無論是開心或不開心、還是四處張望的兔子,都被她演繹得惟妙惟肖。雙頰下沉是兔子不開心時的表情;雙頰上揚,表示兔子小姐今天心情不錯。

一雙眼睛四處溜轉,看來兔子要四處張望尋找食物了。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外加壞壞的笑,則是兔子小姐看見帥哥後的表情。如果你惹惱了她,她會眉頭一皺,告訴你什麼叫憤怒!

還有欠揍的兔子、快樂的兔子、被嚇壞了的兔子。9種表情可娜表演得既傳神又搞笑,被網友們熱烈轉發。

後來記者採訪了這名擅長扮萌兔子表情的女生。她說:「前幾天在宿舍無聊,就自拍了兔子的表情,之前並沒有練過。」但她自認是班裡的表情大王,平時就愛把自己的各種搞怪表情發到微博上。

不少網友跟圖學習起兔子的表情,更紛紛要求可娜表演松鼠、金魚、貓咪等動物表情,對於這些要求,可娜說:「想要滿足網友們的要求,真的要練習一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