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舞姬》戰國女姬同慶情人節 推性感加碼活動三連發

3C中心/綜合報導

SNSplus 好玩家自製研發的策略卡牌手機遊戲《戰舞姬》,日前於台灣北中南地區舉辦實體宣傳活動,引起廣大迴響!此次特別於情人節性感加碼,戰國女姬將於 2 月 15 日(六)橫掃香港街頭,除以實體活動回饋香港玩家外,同時也於台港澳線上同步推出「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此外,官方粉絲團上,將同步舉辦「戰國娘の告白時刻」女神級玩家線上票選,情人節系列活動準備多項好禮,有興趣的玩家可別錯過!


▲《戰舞姬》戰國女姬同慶情人節,性感加碼活動三連發。(圖/業者提供)

戰國女姬爆乳上陣 大舉進軍香港狂掃九龍!

《戰舞姬》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結合「經營建設模擬」與「卡片收集戰鬥」,自上線後即受好評,且於短短兩週即突破 25 萬的下載量!SNSplus 為能與廣大香港玩家們有近距離的互動,此次特別安排 6 位戰國名姬,走上街頭與現場粉絲面對面進行超親密接觸。


▲台灣《戰舞姬》新春大對抗活動照。(圖/業者提供)

本次活動將於 2 月 15 日(六)於旺角的西洋菜街行人專區舉行,現場將邀請 6 位火辣的戰國名姬與現場民眾進行近距離互動;玩家僅需掃描舞姬們胸口的 QR code,即可現場進行遊戲下載,同時也能與舞姬們近距離合影,下載完成後即可獲得精美贈品。

.舞姬橫掃實體活動相關時程
地點:香港旺角 西洋菜街行人專區
日期:2014.02.15. (六)
時間:16:00 – 18:00
▲戰舞姬零距離,民眾載得笑呵呵。(圖/業者提供)

情人節開春第一炮! 戰國娘的告白時刻!

SNSplus 好玩家營運團隊,從情人節開始 2 月 14 日到 2 月 20 日,邀請了五位女神級玩家參加戰國娘票選活動,分享自己的私密自拍提供給各位玩家票選,陪伴各位玩家度過今年的情人節。票選人氣最高的戰國娘,還會成為《戰舞姬》官方粉絲團一週版主,分享各種戰國娘的私密小事與玩家互動。


《戰舞姬》情人節特別活動「戰國娘的告白時刻」。(圖/業者提供)


▲業者重金禮聘的6位戰國娘搶先曝光。(圖/業者提供)

.活動辦法:
1.加入戰舞姬官方粉絲團
2.對該活動按讚+留言+分享本活動到 facebook 個人動態上同時依照範例留言,即有機會獲得粉絲團加抽獎碼獎勵【金組卷x10】唷

★ 留言範例
《戰舞姬》情人節~戰國娘の告白時刻!! 我最愛第__號戰國娘,我是第__服 ______ !

.活動獎勵:
【金組卷x10】(抽出1名)
【金組卷x2】 (抽出5名)
活動截止時,最多人按讚的玩家分享加送!【金組卷x5】(1名)
活動日期:2014年2月14日 至 2月20日
獎勵配送日期:2014年2月21日

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

幸福的情人節時分,《戰舞姬》應景同步推出「愛要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特別活動」,於活動期間登入即可獲的情人節限定「櫻花抽獎券」,並有機會抽中限定五星武將。


.活動時間:2014/02/12 PM 12:00 ~ 2014/02/18 PM 12:00
.活動內容:每日登入即可獲得情人節限定獎勵
.獎勵取得方式:
1.第一天登入,獲得一張櫻花抽獎券以及 10 萬銅幣
2.連續兩天登入,獲得一張櫻花抽獎券以及 11 萬銅幣
3.連續三天登入,獲得一張櫻花抽獎券以及 12 萬銅幣,以此類推


.《戰舞姬》官方網站►►►
.《戰舞姬》官方粉絲團►►►
.《戰舞姬》iOS 版下載連結►►►
.《戰舞姬》Android 版下載連結►►►

《戰舞姬》雙系統下載QRco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