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未來會成為什麼? 先來看看扮相吧!

圖、文/生活童話

作為父母一定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不論將來是什麼職業,也都希望子女能夠工作的開心,像我們傳統的抓周,以抓取物品來預卜孩子的前途志趣,不僅是投入期望也是一個對小孩成長的前景想像。而來自法國的攝影師Malo為他的3個月女兒拍攝了一組照片,以不同的職業服裝作為主題,雖然西方國家沒有抓周傳統,但或許這樣子透過女兒的反應也能窺知一二吧!照片中多樣的職業更代表了父母不要侷限孩子的發展,讓他們盡情發揮吧~!

001

芭蕾舞女伶 - 穿上美麗的芭蕾舞服一錠是許多小女孩的夢想!

002

拳擊手 - 相當沒有女人味的職業,但應該會是一個不好惹的女強人!

003

屠夫 - 老爸提供的職業選擇真是相當多元阿。

004

醫生

005

鬥牛士

006

捕魚人

007

空姐

008

修道院教士

009

蒙面摔角手

010

衝浪手

011

甚至連教宗都出現了!

人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說不定2、30年後我們真的看到Malo的女兒在拳擊場上搏鬥,或是成為名聞遐邇的芭蕾舞者了;不過就像Malo這組照片下的標題 "Un jour mon enfant tu seras !"中文意思是"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孩子"一樣,不僅可能有個教宗或是衝浪手的女兒,投入了對女兒未來成長的可能期望之外,也代表了不論將來女兒往什麼方向前進,都會是他最愛的寶貝!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美國Cloud b 寶貝舒眠觸控玩偶夜燈

BUILT Large 造型單眼相機包

【Fun Decor】百變花邊+三獅弟Ⅱ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