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受傷!女UNIQLO試內衣 遭男客誤闖險被看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不做有門的試衣間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3歲陳小姐,在1月17日前往台灣優衣庫公司(UNIQLO)新莊中正路店(上圖為資料畫面),選購內衣試穿時,遭男客誤掀門簾,嚇得她趕緊用雙手遮住胸部,並轉身裸背示人。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向對方致歉了,往後一定會嚴格管控,避免重蹈覆轍。

據了解,陳小姐當天是在店員引導下進到試衣間,並由對方拉上門簾、扣上掛鉤才放心試穿內衣,沒想到才剛套上,背扣都來不及扣,就眼睜睜看著簾子被掀開,當下不但自己嚇傻,男客也愣住,隨後趕忙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轉身迴避,讓她好受傷。

事後陳小姐向店員反映,對方卻一臉茫然,令她相當生氣。《蘋果日報》報導,台灣優衣庫公司解釋,當時該員工正在服務其他客人,的確沒發覺有男客闖入,已經有向當事人道歉了,日後絕對會加強員工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